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傻!女子半夜玩平板 抬頭發現「有人」直盯著看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1:29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無論誰半夜在家看到這畫面,肯定都會嚇到!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當天想說孩子們都睡了,好不容易擁有自己的時光,於是開心地玩著平板,卻突然覺得不大對勁,抬頭發現,一顆人頭正盯著她看!原來是小兒子透過樓中樓的隔板往下「探頭看」,嚇得她直呼「好險七月半過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要抱怨自家的4歲小兒子,害她半夜差點嚇死,「半夜好不容易孩子們都睡了,我正開心地玩著我的平板」,玩到一半突然覺得怪怪的,就轉頭看了一下,差點被天花板上的人頭嚇死!」只見照片中,電視機上方的天花板竟然有個人頭倒掛著,僅露出眼睛部分直盯著原PO看,害她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補充說,照片中是小兒子沒錯,因為一臉秀氣,想說幫他留頭髮會看起來可愛點,平時小兒子就特別皮、特別囉嗦,晚上都和哥哥姊姊睡在家中樓中樓的上層,但調皮的小兒子很愛半夜「搞這招」,監視她有沒有在玩平板,但大半夜看到一顆人頭就倒掛在那,真的會嚇傻。

不少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這會嚇到閃尿吧!」、「想打小孩」、「先抓下來揍一頓再說」、「我要收驚費!嚇到了」、「哈哈哈小孩真的把戲很多」、「你兒子有演驚悚片的天賦喔!」孩子調皮的行徑,嚇傻不少網友,引起網路上的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半夜#天花板#小孩#人頭#恐怖#平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33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