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屋9月底前開!牛丼價格曝光 竟「比日本還便宜」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6:06
圖/翻攝自松屋官網
圖/翻攝自松屋官網

日本知名連鎖餐廳松屋終於要在台灣開出首間分店!官網宣布將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開店,預計九月下旬開幕,中碗牛丼飯定價為「69元」,相比日本含免費湯品價格日幣320元(約新台幣90元),還要佛心價,但不確定台灣店是否也會有免費味噌湯。
 
松屋可說是觀光客到日本必朝聖之地,主要販售牛肉丼飯、豬肉丼飯、泡菜豬肉丼飯等商品,主打24小時營業。吉野家、すき家(SUKIYA)已先後在台展店,松屋進駐後,日本三大牛丼店也就全數到齊。

 
 
此外,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的另一大品牌是日本「麵屋一燈」,將以全新品牌「夢をかなえる」進駐百貨,日本師傅將會用較高級的食材,像是海膽拉麵,給顧客與眾不同的口味,同樣令人期待!
 
而不讓西區專美於前,在另一頭的信義區,美食一級戰區的知名日本丼飯,也首度販賣日本進口手工稻庭烏龍麵與迷你天丼結合的獨家套餐,讓你吃飯吃麵一次滿足,全台灣只有兩間分店吃得到。
 
圖/TVBS

日本人氣天丼「金子半之助」,週三(19)日將在新光三越中港、A8店推出全新產品御前稻庭套膳,是全台首度結合稻庭烏龍麵與傳統天丼的獨家料理,重現日本排隊名店的人氣餐點。
 
 
這次的人氣套餐,是台灣市場上首款將稻庭烏龍麵與天丼完整結合的獨家套餐,因為稻庭烏龍麵做工繁複,這次特別空運來台,而最推薦的吃法就是,將各種配料加入麵後打入一顆半熟蛋,口感Q彈滑順。
圖/TVBS

圖/TVBS

還可搭配天丼的舞菇、蝦仁、魷魚、干貝、青龍與海苔等經典食材,淋上醬汁,同時吃到兩種不同的好滋味,雙重享受!這次推出兩款「御前稻庭套膳」、「金子極盛天丼蕎麥麵套餐」,是同步參考日本限店限款的模式,兩款分別都是在特定店家(台北及台中門市)才能吃得到,另外金子極盛天丼蕎麥麵套餐,同步開放其他主食天丼加價69元升級蕎麥麵套餐,則是三井outlet獨家販售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屋#價格#日本#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60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