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遇風災改機票 漫遊講了4586元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1:07

出國玩遇到天災真的很麻煩!有民眾上周去日本京阪神遊玩,原本要從京都到大阪,遇到颱風,班次被取消,改了之後隔天又被取消,打國際電話講非常久,沒想到回國後發現電話費居然高達4千5百多元,讓他直呼很崩潰。

圖/TVBS

 
聽到出國碰上颱風,被迫打電話改機票,居然打到4千多元,直覺反應都是很抓狂。吳先生就真的打到4千5百多。吳先生原本要從京都到大阪,從大阪搭機回國,5日的班次被取消,打了第一通國際電話,隔天再打一次確認,改訂7日,沒想到7日班次又取消,總共打了四通。

出國旅遊遇上天災,自己改機票非常麻煩。專家建議,颱風季節,可以考慮透過旅行社訂機票。

圖/TVBS

日華旅行總經理 林承曄:「突發事件的時候所有人都打給航空公司,所以基本上打不進去的,萬一出什麼事情的時候,旅行社一定都會幫你處理的。」
 

散客訂機票,改班次還是得打電話,親自辦理。想減少損失,只能盡可能事先評估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退票#糾紛#旅行社#機票#出國#漫遊#電話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85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