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鹹水雞禁入電影院! 消費者質疑不合法令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4:15

高雄一名黃小姐日前看電影,自己買了一包鹹水雞進入頂級影廳,卻被工作人員擋了下來,不讓她帶進影廳裡面,但黃小姐覺得鹹水雞沒有添加辛香料,應該不算禁止帶入的嗆辣食物,讓他覺得不服氣,一路陳情到市政府。

圖/TVBS

 
帶著鹹水雞、滷味準備配電影大快朵頤,但才到門口就被員工制止

民眾vs.影城員工:「所以可能要麻煩您,要在大廳先食用完畢,或是我們再幫您做保管,是只有在這廳這樣子而已,之前在樓下沒有啊,可是我們這邊是禁帶外食的,因為我們這邊,是餐廳跟影廳的結合,那我們本身就有餐點了,所以禁帶外食。」

圖/TVBS

高雄一名黃小姐也遇到相同情況,但她質疑,她帶的是水煮的雞肉沒有加蔥蒜,味道淡,卻還是遭員工制止,但4月份帶蛋糕可以,質疑同樣是外食為何不行,氣得退票。
 

當事人黃小姐:「想法就是很簡單,就是我可能只是點一杯拿鐵,然後我自己帶鹹水雞進去吃這樣,那可是她卻告訴我說,因為他們是餐廳,所以不准帶食物進去。」

影城禁止民眾攜帶味道嗆辣的食物像是漢堡炸雞以及像關東煮等高溫熱燙的食物,已經實行多年,但遇到爭議食物,影廳也有註明,如果有爭議,就由影廳工作人員來認定,這回黃小姐認為她攜帶的鹹水雞,沒有太重的味道,並不會影響其他人,

民眾:「鹹水雞是味道比較淡。」

民眾vs. 記者:「只要不要味道太重的應該都可以,像鹽水雞呢?鹽水雞嗎?我覺得就不行了吧。」

圖/TVBS

高市新聞局局長張家興:「我們認為電影院的做法,應該是不符合法令規定,消費者基本上可以主張全額退費。」

電訪影城公關李光爵:「鹹水雞在我們的主客觀認定,它接近滷味這樣子的品項,它是具有餐廳的營業項目,所以他當然會希望盡量不要帶外面的食物。」

 
影城解釋,不光是味道重,民眾使用的塑膠袋也會影響觀看品質,加上與該影廳和餐廳結合,才會希望民眾不要攜帶外食,但對於禁止的食物認定有模糊地帶,業者表示仍有保有彈性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外食#鹽水雞#爭議#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194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