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片商腦筋動得快! 《失蹤網紅》竟然靠這樣宣傳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20:24

不論是電影或是歌手,現在出新作品都講究異業結盟,拉攏年輕族群。像是最近發片的陳勢安,以特別嘉賓身分現身一對新婚夫妻的結婚典禮,其實是和婚禮APP合作,而電影《失蹤網紅》則是和餐酒館合作。

圖/TVBS

 
安娜砍卓克飾演人氣網紅,和名媛貴婦布蕾克萊芙莉表面是一對好閨密,但私下各懷鬼胎,直到布蕾克萊芙莉失蹤後,安娜才發覺她來頭可不小。劇情有反轉,讓觀眾抽絲剝繭找疑點,電影瞄準女性族群市場,結合劇情和現實生活,找餐酒館合作。

圖/TVBS

記者楊慈茵:「在電影裡你找的是失蹤的貴婦,不過這間店你要找的是失蹤的鑰匙,怎麼樣才找得到呢,答對電影裡兩位女主角的名字,正確解答就在這上面,找到之後拿起鑰匙,往旁邊的感應門一點,你就可以進去用餐了。」

不只店門口設計得有巧思,影迷還可以享用布蕾克萊芙莉電影裡同款的馬丁尼,不只有片商搞異業結盟,現在出唱片也要懂得跨界合作。
 

圖/TVBS

陳勢安驚喜現身一對新人的婚宴,唱著新專輯主打歌,這可不是新娘砸大錢請歌手駐唱,而是婚禮APP和歌手合作,打出只要下載軟體就有機會請明星唱歌。業者統計發現,五月天、周杰倫、蕭敬騰都是新娘最想請到的婚禮歌手,陳勢安有打歌機會,APP軟體也沾了明星光環,娛樂圈推新作品,靠多方合作打造創意行銷模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失蹤網紅#餐酒館#陳勢安#APP#婚宴#異業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88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