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市回穩 捷運景觀宅吸買氣搶市


發佈時間:2018/08/3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23:54

根據統計,2016年下半年開始開發商普遍讓價,消費者在有感讓利下房市逐漸回穩,有建設公司推出的捷運景觀宅,擁有6000坪中庭花園,加上附近學區優勢,也成功吸引買氣。

圖/TVBS

 
感受未來新家及良好視野,這對夫妻會看中這裡,除了廚具設備及空間規劃,也看準緊鄰捷運總站,交通便利性以及未來保值、增值性。

已購客:「滿看好台灣未來的房地產的潛力,因為我們後面就是一個很大片的重劃區。」

已購客:「因為希望平常在家裡面會做菜,那我們想要比較大一點的廚房,然後甚至就是希望就是能夠找到客餐廳的空間稍微大一點。」

 
圖/TVBS

根據統計,大約2016年下半年開始開發商普遍讓價,消費者在有感讓利下房市逐漸回穩,建設公司推出的捷運景觀宅,擁有6000坪中庭花園,加上交通優勢成功吸睛。

業者黃健榮:「有一些台商,因為像國外的部分,其實也有一些加稅的動作,所以也希望說錢可以回流到台灣,因為台灣目前是比較低利的時代,那他們會覺得說只要買在捷運站的部分,這一點就是所謂的保值。」

圖/TVBS

建案緊鄰捷運、加上附近學區優勢,捷運景觀宅積極搶市,希望在下半年交出亮眼成績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捷運#學區#優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08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