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驚見「小鬼偷玩平板」 媽嚇壞:別想喝ㄋㄟㄋ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09:26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開,深夜看見這畫面,實在會令人嚇到魂都飛了!一名媽媽在臉分享一張照片表示,一進門就看見女兒關掉燈,在暗處玩著平板,看見媽媽進門,還對著媽媽露出一抹微笑,讓她嚇得「差點飆髒話」。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我女兒把電燈關掉,自己起床偷偷看平板……。」從照片中可見,女兒把房間的電燈關掉後,就在漆黑的房間裡使用著平板,而唯一的光源就在她的臉蛋上,身穿著紅裙的她看見媽媽進來,嘴裡露出一抹微笑,乍看之下有如靈異照片,實在恐怖,而媽媽看見,也嚇得直呼「來人啊!拖下去杖20次,沒有本宮允許不准喝ㄋㄟㄋㄟ」。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照片曝光後,也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女兒嚇媽媽,媽媽再嚇我們」、「這實在太可怕」、「深夜看到會嚇死」、「我剛剛滑到也嚇死」、「我女兒要是這樣,我一定揍她」也有網友擔心孩子的視力與健康「建議教育小孩這樣在低光源下玩平版是很傷眼睛」、「很快就黃斑部病變」、「這麼小就使用3C產品…可怕的不是小孩而是拍照的家長,不懂得保護孩子的眼睛。」不過原PO也解釋平常絕不會讓孩子在黑暗中用3C產品,當天是女兒吵著喝ㄋㄟㄋㄟ「剛好我出去泡的時候自己關掉電燈的啦,整個超級傻眼……差點飆髒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鬼月#嚇人#女兒#媽媽#ㄋㄟㄋ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