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髮際線」要天價18萬 少年理髮當場報警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20:44

剪頭髮最貴要多少錢呢?中國大陸杭州一名18歲吳姓男子日前到一家SPA店,聽聞對方有免費項目體驗立刻答應,沒想到只是修髮際線、修眉,結束後卻向他索求3萬9千多元人民幣(約18萬新台幣),讓吳男當場報警。

根據陸媒報導,吳男表示,當時頭髮做到一半,突然兩、三個人圍上他,要他在一張清單上簽名,他沒有看清楚,事後才知道是消費清單,但內容光是就要修髮際線要8800元,相當不合理,而整個理髮結束後,吳男被收取約4萬元人民幣,打完折還要1萬8000多元,吳男無法接受,直呼「天價」,當場報警,最後付了2500元人民幣(約11000新台幣)。

 

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詢問SPA店店長,想知道清單上的修髮際線、修鬢角眉毛、嫩膚等內容,但店長一問三不知,還理直氣壯的說「我是店長,但是我不懂,懂的人不在」;在記者追問為何店家沒有按照營業法掛上營業執照,店長還回嗆「跟你沒有關係」,雖然記者查到該店的確在今年5月拿到營業執照,但未滿6個月店家不可辦會員卡,但店家還是以一張500元的價格為吳男辦會員卡,各種違法通通報導出來。

網友看到新聞也覺得不可思議,留言「2500?你是在逗我嗎?最多就是25元」、「這不是坑人嗎?剪個頭髮4萬,敲詐啊」、「這種一問三不知的店長要他有個毛啊」、「店家真是太可惡了,難道哥們長得別緻就這樣坑人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理髮#剪頭髮#天價#鬢角#修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22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