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簽擬漲被罵翻 泰國辦事處決定不改變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09:17

泰國簽證可能漲價,已經有不少旅行社下架泰國旅行,面對民怨反彈,泰國辦事處決定不改變申請方式,一切照舊,省下470元代辦手續費,但還是會增設代辦機構,讓民眾有多一種申請簽證的選擇。

圖/TVBS

 
旅行業者:「簽證部分目前漲價,因為對我們台灣這邊不友善,所以我們暫時把泰國產品全部下架了。」

接到泰國旅遊諮詢電話,旅行業者直接委婉拒絕,因為不滿申請泰簽費用上漲,乾脆下架所有產品抵制!

旅行社總經理林承曄:「就是一個不公平的感覺啦,所以這對我們來講,我覺得我們應該有個態度出來。」

 
甘願放棄公司營業額的10分之1,網路上貼出公告要捍衛國格,同樣有旅遊網站發起「抵制泰國旅遊」,不但刪除所有促銷文章,還嗆「世界之大不是只有泰國可以去」,尤其看到泰國代表這個說法!

圖/TVBS

泰國駐台代表通才:「跟買魚一樣的,只是沒有魚腥而已。」

秀市場塑膠袋,泰代表一句話惹怒旅行業,諷刺業者拿紅白塑膠袋辦理簽證,也讓他們感覺很不舒服。

旅行社總經理林承曄:「如果這是讓他很在意的地方,那我們大家都換LV的袋子好了,這樣簽證費是不是要多漲一點?他那個說法也是很怪的說法。」

反對泰國旅遊發酵,政務委員張景森卻樂觀看待,透過臉書發文說,泰國不給免簽還增加簽證費用,多賺的簽證費不到2億,但如果台灣觀光客減少10%,差不多會減少27.5億的觀光收入,建議乾脆把錢留在國內旅遊,而且泰國要是給我們免簽,觀光貿易赤字還會更大。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15到17年這2年之間人數就已經淨成長17萬,淨收入達到100億,給泰國朋友免簽以及努力推動南向,這看見的是實際的成果。」

 
泰簽漲價會平衡觀光赤字還是減少雙邊互動交流?就看消費者如何反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簽#旅行社#抵制#簽證#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98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