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雨下不停!高雄前鎮加工區泡水 汽機車塞爆

記者 宋珮文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8:07

高雄今天上班上課,不過一早上班時間,市區滂沱大雨有多處積水,包括前鎮加工區積水一個輪胎高,汽機車進不去加工區,民眾無法上班塞在路上,而三多商圈馬路變成河,騎士被迫牽車步行,至於大眾運輸,高雄捷運市議會站出入口人行道變成了積水坑,民眾捲起西裝褲涉水而過,光是上班就一身狼狽。

圖/TVBS

 
民眾:「哇走裡面,走裡面好了,都塞車。」

上班時間,前鎮加工區積水,走這邊不通,走那邊過不去,汽機車塞在路邊。

民眾:「這要怎麼進去,很多摩托車用推的,哇這裡面也進不去。」

 
水太深,機車騎士牽機車像是在渡河,泡在水裡慢慢行走,這趟上班路好辛苦。

圖/TVBS

上班民眾:「大塞車(大塞車),整條路都塞住了。」

加油站員工:「(經常這樣塞嗎)沒有也,就淹水吧。」

民眾:「整個淹水這麼深,怎麼走過去,我的老天爺啊,(水)已經到我的小腿了。」

捷運市議會出入口,同樣積水到小腿肚,水蔓延到大馬路,汽機車經過濺起大水花,走出站的上班族,西裝褲往上捲了又捲,撐雨傘涉水而過。

三多商圈積水,慢車道變成了一條河,汽機車全擠在快車道上,塞爆了。

記者黃子倩:「我們可以看到,附近有機車騎士,現在要通行非常地困難,因為水已經淹到至少腳踝以上的高度。」
 

圖/TVBS

就怕機車進水拋錨,騎士不敢冒險,牽機車泡水步行,人還沒到公司,衣服已經先溼了。

上班民眾:「(而且昨天雨是不是變小),對啊,但今天早上又變大。」

大雨下個不停,光這2天,高雄包括前鎮、新興、鳳山等等市區,累積雨量破600毫米,大雨日正常上班日,還沒開始工作,先煩惱怎麼進公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淹水#上班#西南氣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