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未成年偷買菸 母怒衝超商怪店員:幹嘛賣他!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5:31
圖/翻攝自龍威町臉書
圖/翻攝自龍威町臉書

抓到兒子抽菸,做母親的卻跑去超商飆罵?昨(24日)不少縣市宣布停班停課,但就有名未成年趁這機會偷偷去超商買菸,返家後被母親發現,這名母親竟氣得直接到超商找店員理論「為什麼沒有確實查證件?妳頭殼有問題嗎?明知道今天放假,也知道現在是寒暑假,這個時段學生會穿制服嗎?」完全失去理智,誇張行徑也被現場民眾錄下PO網。

昨(24日)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母親氣沖沖地進到超商要找店員理論,因為她發現兒子竟然在抽菸,質問為何店員竟然賣菸給未滿18歲的少年,難道都不用確實檢查證件嗎?還大罵超商店員,根本沒有做好監督責任。

 

超商店員坦承自己有疏失,紛紛道歉,也向該名母親解釋,因為看對方沒有穿制服就沒多想,不料這名母親直接劈頭大罵「你現在是怎樣?頭殼有問題嗎?明知道今天颱風天休假,就算沒有颱風,今天也是寒暑假,這個時段學生會穿制服嗎?你們打算怎麼處理?」火氣相當大,直逼店員給她一個好的交代。

圖/翻攝自龍威町臉書

該名母親不斷痛罵店員,讓店員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就有路人實在看不下去了,跳出來安撫該名母親「或許是一椿誤會」,想緩和現場情緒,沒想到這位母親理智線完全斷裂,直接回嗆路人「你是誰?你跟這間店什麼關係?客人你插什麼嘴?」就連熱心跳出來想協助溝通的路人,也無辜遭到謾罵。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全家就是我家?要包吃、包養、包教?都要包?」、「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嗎?」、「應該把自己的小孩管好吧?!」、「店員也坦承有疏失、也道歉了,難道自己的孩子都不用教的嗎?」、「會生不會教,還要全家幫妳教」、「神邏輯媽媽!有時間去那邊吵,沒時間管好自己的小孩」,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認為雖然店員的確有疏失,但該名母親也不應該把全部責任都推給別人。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菸#母親#兒子#偷抽菸#超商#罵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086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