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米秦產後10天瘦到46kg!採「中韓合併」坐月子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7:27

藝人宋米秦日前生下女兒,產後10天就已經瘦到46公斤。她公開自己的瘦身秘訣,是根據韓國的坐月子書,強調跟「保溫」很有關係!她室內冷氣溫度固定在25度上下,晚上睡覺會流汗,迅速恢復產前的身體狀態。

圖/TVBS

 
穿著冬天用的絨毛外套還刻意戴起帽子,看似在裝可愛,但其實這和她產後10天就瘦到產前的體重46公斤有很大的關係,到底怎麼瘦的,宋米秦強調跟保溫很有關係,因為她最近都在看韓國坐月子的書,裏頭提到,房間溫度要設定25度到26度,保持有點快要熱的狀態,睡覺會流汗是正常的,因為身體正在調整回產前的狀況。

婦產科醫生尹長生:「你的溫度如果說是一直保持在發燒的狀態,那當然你可能代謝就會加強,保溫是可以,你讓身體不要冷下來,但是一般來講還是要以飲食跟活動,運動量如果夠,實際上得到的代謝速度還是很快。」

婦產科醫生建議,產後6週,等到傷口恢復,代謝正常後就能開始做瘦身運動,不過身為韓國人的宋米秦採用中韓合併的坐月子方式,其實在飲食上面也和台灣滿類似,盡量攝取各類營養。

 
韓國節目:「因為我喜歡吃韓食,我先從南瓜粥開始。」

韓國人認為,南瓜利尿消水腫,而海帶湯有助於血液循環和補鈣,可以從懷孕前吃到生產後,牛肉則是拿來補元氣。不過宋米秦曾經談到,韓國還有煮藥草釋放蒸氣的傳統方式,加速排出產婦的分泌物,這也讓台灣歌迷了解到各國坐月子方式很不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米秦#坐月子#瘦身#方法#代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18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