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糊塗阿公開車沒載到妻子 反問2歲孫:怎沒告訴我?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3: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車都開走了,還沒發現家人沒有搭上車,女兒將自家爸爸的趣事分享到網路上,直呼真是快被打敗了!原來是爸爸載著媽媽和2歲侄子外出散步,卻沒發現媽媽沒有上車,直到聊天都沒人回應,轉頭查看,才發現把媽媽丟包了,不料自己的糊塗爸爸竟轉向責怪侄子「怎麼沒有出聲提醒」,讓她不禁想為侄子喊冤「他才2歲啦!」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稱自己的爸爸實在很狂,文中寫道,爸爸開車路上一直跟媽媽聊天,卻遲遲沒有得到回應,像在自言自語,之後開了近500公尺,等紅燈時候才轉過頭問媽媽「妳幹嘛不理我?」,直到這時才發現自己根本沒載到人,但反而轉向問侄子「啊你阿嬤咧?她沒上車怎麼沒告訴我?」,讓原PO無奈表示自己快被爸爸打敗,笑說「侄子才2歲,根本不會表達!」,更加碼爆料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因為自己也曾被爸爸丟包過2次。

 
 
不少網友看完也在底下留言回應「蠻扯的」、「天兵阿公」、「真的很猛」、「求小孩陰影面積」、「媽媽怎麼還沒開扁」、「我爸也是,我常常上車一半,屁股剛坐上車,腳還在地上就要開走了」,更有網友開玩笑地給予建議「以後要提醒爸爸說開車前要報數」、「唯一的方法是比他早上車」,這位爸爸的驚人之舉,意外掀起網友們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車#爸爸#丟包#天兵#侄子#無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6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