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員餐吃大桌菜!車行員工竟怨「想要70元便當」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22:34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嘉義一名車行員工請老闆幫忙買便當,每天午餐菜色都超豐盛,老闆還堅持只要70元,他將照片貼上網「假抱怨真炫耀」;沒想到意外釣出另一名網友,忍不住也來「抱怨」自己的老闆「每天只能吃大桌菜的員工餐」、「我會肥死」讓網友全暴動。
 
嘉義一名車行員工17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老闆每天給員工70元餐費補貼,後來為了方便,乾脆自己跑腿幫忙買,但他每次買回的午餐都超豐盛,還笑稱「這樣只要70塊」這讓員工十分感動,並默默記錄下佛心老闆的愛讓許多人超羨慕。結果19日另一名也在修車業上班的網友也忍不住「抱怨」老闆,每天準備大桌菜當員工餐,有魚有肉又有湯,菜色豐富又餐餐吃得飽,但他卻直呼「想要70元燒臘便當」他怕再這樣吃「會肥死」。

 
 
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見,幾乎每天菜色至少有三菜一湯,且看起來道道都不馬虎,從炒時蔬、蒸蛋、黃金炒飯、炸物等等相當豐富,若不說是修車業員工餐,還以為是餐廳準備的桌菜呢!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羨慕表示「缺人嗎」、「我也要應徵」、「珍惜老闆阿~~」、「上輩子到底修了什麼,有這樣的福氣,能夠有這麼好的老闆」、「好羨慕阿~」、「現在很少有公司會用煮飯菜給員工吃了,要珍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員工餐#佛心老闆#桌菜#大桌菜#70員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15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