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還要看運氣!鹹酥雞最酷食材?鄉民狂推「這一味」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5: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香氣撲鼻的鹽酥雞,可說是國民美食,各種炸物讓人光想就肚子超餓。就有網友在 PTT表示,鹽酥雞店裡往往不只一種食材,除了再熟悉不過的甜不辣、米血、薯條等。也有許多新奇食材,就有人好奇詢問網友們,吃過「最酷的食材」是什麼?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 PTT 「Gossiping」中發文表示,鹽酥雞是台灣不可或缺的特色美食之一,利用各種食材下去油炸,變成美味佳餚。而他也提到「一直以來看過最莫名的就是炸綠花椰菜了,好像很健康又很不健康,真的很酷炫」,並好奇詢問大家「見過什麼很酷的食材嗎?」

 
 
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出乎意料的是,不少鄉民都推「炸OREO」,而吃過的人也跟著分享「炸了以後很像在吃布朗尼」、「真的很好吃」、「看過饒河街夜市有在賣」、「炸OREO真的大推」。而且想吃可得看運氣,因為似乎不是每一家鹽酥雞攤都有,「沒看過炸OREO!太特別了吧!想試試看」、
 
另外,還有其他網友分享了,像是「台東有賣炸山豬肉」、「炸豬尾巴」、「溪蝦」、「炸皮蛋,讚讚讚」、「山葵」、「炸甘蔗」、「炸斑鳩」、「飛魚」等特別的食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鹹酥雞#食材#OREO#特別#新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76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