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累了嗎? 母親餐廳餵奶竟被勸「禁帶外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1:46
餵奶示意圖/TVBS
餵奶示意圖/TVBS

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貼文,描述自己與母、兒子到義式餐廳用餐,當她餵4個月大的兒子喝奶時,服務生突然靠過來提醒「小姐,我們禁帶外食」,讓她當場覺得傻眼,但她沒有生氣,只是覺得服務生是否「上班太累,反應不過來」,但貼文反倒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貼文內表示,「真的是有點大開眼界,我不知道原來禁帶外食這麼嚴格」,接著描述自己與母親還有4個月大的兒子到餐廳用餐,她們也理解餐廳通常都禁帶外食,當下女網友與母親各點一份套餐,小兒子「當然沒有他的份」。

 

女網友說自己用餐大約15分鐘後,兒子開始坐立難安,於是拿出準備好的奶餵他,大概過了5分鐘,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一位服務生走來說「小姐我們禁帶外食,可能要請你兒子把奶瓶收起來」,女網友當場傻住,只好說兒子快喝完了,再多給幾分鐘好嗎?服務生則是點頭離開。原PO沒有因此生氣或投訴,但過不久,店經理突然出現道歉,還送上小點心。

女網友分享此事,說單純覺得太神奇,沒有責罵任何員工,所以也不知道經理怎會得知此事,還出來道歉。「可能是服務生上班上累了,反應不過來」。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都笑翻,直說這服務生真的搞不清楚狀況,還開玩笑說「餐廳一定很想送你點心,故意來這招」,還有人幫忙分析,「可能服務生去跟經理反映,經理嚇到趕緊出來道歉」、「這服務生可能自己說完也覺得怪,去問經理,才會有後來的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禁帶外食#餐廳#餵奶#店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183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