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型安全帽店滿街開「為啥不會倒?」網曝真相:低調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22:26
圖/翻攝google map
圖/翻攝google map

安全帽是機車族必備的工具,若細心愛護、沒有出過車禍,都能用上幾年。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大型安全帽店在都會區一間間開,還多選在人潮多、租金貴的轉角店面「明明感覺起來裡頭顧客也不多,是怎麼打敗不景氣,佔據黃金地段屹立不搖呢?」
 
一名網友在PTT上好奇詢問,現在街上大型安全帽店一間一間開「有這麼好賺嗎?」他說,買一頂安全帽通常可以撐個好幾年,多數民眾只要沒被偷,通常也懶得換新一直用下去,就算肯花錢也要用個2、3年才換一頂,但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安全帽店,一條路上好幾家,甚至有3間開在對面、斜對面,讓他十分納悶,既然多數民眾都不太可能常換安全帽,那是哪來的客群支撐這產業「這麼有賺頭?可以開在一起想搶生意。」他接著說這些店面賣的帽子一頂差不多4、5千元,天天經過也不會天天都看見有客人逛「一個月可以賺多少讓店家負得起成本費用?」

 

圖/翻攝臉書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我也一直很納悶,求解」、「對阿!我也不太會換安全帽,到底哪來的客源阿!」、「最近我家附近開了4、5間安全帽店,超離譜的」、「原來不只有我有這種錯覺,新竹也有很多店面都換成安全帽的店」。

也有網友分析「台灣騎機車的人本來就很多,加上現在年輕人對安全帽超講究,注重功能性,要材質好、通風散熱,換得速度也快」、「騎機車的人有多少安全帽店就有多少啊」、「出一次車禍就要換一頂新了」還有熟知內情的網友透露「朋友也開一間,租店面,有請人,很含蓄地說一個月(賺)8到9萬」、「聽買過很貴安全帽的學弟講過,很多店的利潤是把某些大牌子的安全帽裡面會附贈的贈品拆出來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全帽#賺錢#連鎖安全帽店#金三角#租金#利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