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箱啤酒灑滿地卻不見司機 網友歪樓:好兄弟開趴


發佈時間:2018/08/1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3:28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上百箱啤酒散落滿地、紙箱和瓶子更破碎四散在路肩,事情發生在花蓮台九線瑞穗鄉外環道路272公里處,現場「酒香四溢」,但車禍現場卻未見司機和貨車,網友們發揮創意神推理,直呼應該是「7月夜總會,好兄弟開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今天(13日)早上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數張照片,指出地點就發生在瑞穗台九線南下272K道路上,只見一箱又一箱的啤酒灑落滿地,幾乎占用了一半的車道,不但裝酒的紙箱全部破掉,裏頭的酒瓶更是碎裂,讓貼文的網友問道「又是疲勞駕駛嗎?」,詭異的是看起來應該是車禍現場,卻未見載酒的司機和貨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聯合報》報導,警方表示,事發原因為貨車載運啤酒未繫牢,加上轉彎速度過快,導致車上啤酒灑落滿地。

鄉公所清潔隊已至現場處理善後,工務段和貨運公司也派人到場協助,現場佔用外車道及機慢車道,瑞穗所已派員處理及交管,大致上未影響車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則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熱烈回應,創意留言讓車禍事件「歪樓」,紛紛搞笑留言「真可怕,先喝兩口壓壓驚」、「7月夜總會,開趴需要啤酒」、「公路啤酒節,請問哪裡售票?」、「被好兄弟劫車了!」、「這幾天好兄弟背了不少黑鍋」、「柏油路都醉了」。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啤酒#車禍#好兄弟#鬼月#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04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