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年都看得到世界奇景 馬祖開藍眼淚生態館


發佈時間:2018/08/1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6: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馬祖藍眼淚生態館今天開幕,內部展示結合海洋大學研發人工大量培育及量化藍眼淚(夜光蟲),場景並運用科技創造虛擬實境環境,彷彿讓人親臨現場,讓遊客一年四季都能看見絕美藍眼淚。

藍眼淚生態館今天上午舉行開幕典禮,連江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立委陳雪生、國發會副主委曾旭正、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教授蔣國平等人主持揭牌典禮。

 

劉增應說,馬祖已是熱門旅遊地區,如夢似幻的藍眼淚奇景,美國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之一,美國太空總署NASA列為國際級特殊景觀,網路媒體公認評比為一生必遊景點,歡迎中外遊客到馬祖一遊。

負責藍眼淚培育計畫的蔣國平表示,海大在馬祖成立新校區,校長張清風指示要為地區做出貢獻,因此展開培育藍眼淚計畫;經過2年時間,終於穩定培養夜光蟲,過程相當不容易,在培育過程中也證明藍眼淚為馬祖自然生態的一環,並非生態汙染。

每年4至9月為馬祖藍眼淚好發期,為提供遊客來馬祖與藍眼淚零距離互動,縣府成立藍眼淚生態館,藉由館內互動投影、沉浸式環境與360度虛擬實境營造,來馬祖再也不用碰運氣,就能與藍眼淚零距離的互動。
 

藍眼淚生態館位於南竿鄉四維村芙蓉澳口,生態館內1樓主題館區,2樓將規劃為餐飲休憩區。提供的每日遊程共7梯次,依序為下午2時、3時、4時、5時;晚間7時、8時、9時,每梯次30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眼淚#生態館#夜光蟲#奇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53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