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旅遊攝影師 探索極光奇幻之美


發佈時間:2018/08/0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8:00

知名旅行攝影師馬賽,曾經拿下許多國際攝影大獎,熱愛極光的他,數度登上北極圈,透過鏡頭記錄極光的不同樣貌。
 
攝影師 馬賽:「譬如說漩渦的、可以有捲簾的,甚至可以有爆炸型態等等。除了型態以外,再加上它的多彩它的顏色的呈現,你會覺得這些根本就不應該出現在真實世界中。」

 

馬賽認為極光的魅力,正是在於它的不可預期和多樣性。當拍攝完極光回到家裡,馬賽也會把拍攝畫面放到電視螢幕去觀賞,經過重新呈現,往往會看到當時沒注意到的細節。

攝影師 馬賽:「在當下你除了興奮,你其它什麼都不會記得,在看這些螢幕播放的時候,我覺得才會讓這趟的追光完整。如果你的電視是有極致黑的表現,你就會發現那些暗面的細節會更加清晰,層次也都會表現出來。」

Panasonic OLED電視,即使暗部畫面也能呈現出高度對比,讓深夜中的極光色彩更加清晰完美。另外HCX晶片以深邃、極致的黑重現絢麗色彩及層次細節,在家就能體驗到好萊塢等級的畫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anasonic#OLED#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65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