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蟾蜍」每晚報到…10個月變超肥 網驚:阿嬤養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0:21
圖/Qnew Lee 提供
圖/Qnew Lee 提供

旅行蟾蜍現實版?花蓮網友Qnew Lee在「爆廢公社」發文,每天晚上有隻蟾蜍都會到社區防火巷迎接他進家門,但隨著日子過去,這隻蟾蜍的體型卻越來越巨大,讓Qnew Lee困惑「到底吃了什麼變那麼肥……」。

圖/Qnew Lee 提供

 
Qnew Lee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這隻蟾蜍「小蟾」大約從去年10月開始出現在家附近,且每晚準時到家後門報到,迎接他回家,不過家附近沒有池塘,不曉得從哪裡來的,且小蟾都獨自徘徊防火巷,也沒有人餵食,所以替牠冠上「旅行蟾蜍」的稱號。

圖/Qnew Lee 提供

Qnew Lee推測小蟾變得這麼巨大的原因,可能是防火巷蚊子、蒼蠅多,加上夏天數量蚊蟲爆增,讓自給自足的小蟾「吃胖了」。
 
Qnew Lee也提到小蟾不怕生且很可愛,偶爾進家門前會和牠互看,雖然互相不打擾各自生活,但看著牠一天天長大,讓Qnew Lee想和大家分享這位鄰居的驚人身材變化。
 

 
圖/Qnew Lee 提供

網友看到小蟾圓滾滾的身材,笑回「去阿嬤家住吧」、「還不給他準備便當出門了」、「吃了天鵝肉吧!」、「快變哥吉拉了」、「樓主家伙食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蟾蜍#阿嬤#旅行青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138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