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鋪好又塌! 小港漢民路坑洞2天5騎士慘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1:00

高雄小港的漢民路和金府路口,7月底因為下雨,地面出現凹洞下陷,民眾發現立刻打了1999,但路才鋪好,10分鐘後竟然又塌陷,不少騎士經過沒注意立刻摔車,後來施工單位才擺放三角錐警示,但2天內還是造成5名騎士慘摔,讓民眾質疑相關單位的施工品質。

圖/TVBS

 
路中央擺放3個三角錐警示,因為這個路面下陷,已經害了至少5名騎士摔車。

目擊民眾vs.記者 :「在上禮拜五就已經有看到,(它是怎樣情況),就是補完之後它又開始塌陷這樣子,所以有滿多機車騎士,經過的時候因為沒有看到就是摔車這樣。」

甚至有網友把照片PO上網,說漢民路和金府路口,往沿海方路方向路面下陷,上禮拜五有來補,但才過10分鐘又下陷,2天內已經有5個人摔車,要請半夜路過的民眾小心。

 
圖/TVBS

目擊民眾:「我是知道這邊有一個弟弟有打電話,給那個1999他們來填補,填補完了以後好像沒多久又陷下去,然後就沒有後續動作了。」

高雄小港的漢民路,民眾反應7月27日路面就因為下雨出現凹陷,打了1999來修路,但不到一天路又壞了,直到8月1日又發生騎士經過摔傷,到8月2日才將一個三角錐改放3個,讓路過騎士可以更清楚看到。

漢民派出所副所長魏恆睿:「手部有點擦傷,跟他說我們要叫救護車,他說不用,自行就醫就可以了。」

圖/TVBS

6月分高雄連日大雨,才出現4千多個坑洞才補好,但最近下雨天數趨緩,小港周邊的坑洞卻仍出現凹洞,甚至才剛補好又塌陷害摔,民眾反應多日仍不見改善,負責監督的水利局,是否沒有盡到監督責任,施工品質以及效率都被打上大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坑洞#下陷#車禍#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