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咪奄奄一息…汪汪叼著夜裡徘迴 目擊者鼻酸:想幫牠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6:36

「我以為狗救貓的畫面只會出現在網路上,沒想到出現在我眼前...」台南一名網友吳雅芳與友人上個月31日凌晨4點多,在長榮大學附近發現一隻流浪狗嘴裡叼的一隻貓,這隻貓疑似被車撞,導致牠奄奄一息,原本以為這隻流浪狗想吃貓,當觀察一段時間發現,這隻流浪狗是想幫助貓咪…

圖/吳雅芳 提供

 
吳雅芳表示,這隻流浪狗一開始在貓的身邊徘徊,並不時的搖晃牠,還會在貓的周圍尿尿,以防其他野狗靠近「一陣子之後,狗叼著貓往小巷子跑,那貓其實蠻大隻的,不時的回頭看我們,應該是累了放下貓,過來跟我們求助吧」狗狗後來將貓留下,像是交代給吳雅芳與友人一樣,就放心離開了。

圖/吳雅芳 提供

當時吳雅芳不知到哪裡可安置貓咪,於是和友人向超商店員要了紙箱,先替貓咪做了簡單的處理,並將他移到安全的地方,避免受到二次傷害,事後再將貓咪送去火化。

圖/吳雅芳 提供

 
吳雅芳將此事PO上網,呼籲大家晚上行車多注意路況,避免不小心撞上路邊衝出來的貓狗,若真的不小心發生意外,也不要讓牠們再受二次傷害。

圖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授權:吳雅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狗#貓#火化#二次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7713

0.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