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女看屋只能1人上樓! 女控危險、房東否認


發佈時間:2018/08/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4:03

朋友想要租房子,非租屋當事人難道不能陪同一起看屋嗎?一名女生在網路上PO文抱怨說日前陪同朋友去看屋,但到了現場男房東卻堅持說「只有租屋者一位女生可以上來看房」,讓她覺得不合理,記者詢問房東,房東否認有要求一對一看屋,看其實不管房東還是房客,看屋最好不要一個人,另外看屋時房門最好不要關,才能減少看屋爭議。

圖/TVBS

 
家具、家電和衛浴設備一應具全,號稱可以住2人,離捷運超近的優質套房,一個月租金2萬5000元,但有3個女生相約去看屋看出一肚子氣,有女網友PO文說他和朋友總共3個女生一起去看這一房,其中有一人是要租屋者,另外2人陪同,但房東遲到不說、到了現場一開口就說只有要租屋的一位女生才能上樓看,2位女友人說他們也是被委託要一起幫忙看屋,而且一個女生上樓覺得太危險,但房東卻很堅持,說之前新聞有報過、也有發生過一些問題,所以只能一個人女生跟我一起上去看。

圖/TVBS

房東最後甚至說「不然不要租」,記者詢問這位房東,房東否認有要求一對一看屋,認為女網友說法子虛烏有,但其實不管租東還是房客,一個人赴約看屋都要小心自身安全。

租房民眾李小姐:「非必要只能自己一個人去的時候,我就會跟朋友講說我什麼時候要去哪裡看房子,我之後會回你電話,我沒有回的話你要來找我。」
 

女房客看屋記得要要親友陪同,如果真的得一個人也最好攜帶防狼噴霧等,以備不時之需,另外房東和房仲一個人帶看屋也有高風險。

圖/TVBS

房仲業者:「單獨帶看屋第一個也是會擔心客戶的背景,也是有可能會有劫財的狀況、也會有可能損壞屋主的東西。」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如果無法避免一對一看屋,記得先通知親友看房地點時間,還要跟管理員打聲招呼,另外房門千萬不要關,還要心裡默默看好逃脫動線,做好萬全準備才不會看屋惹出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房#看屋#單獨#爭議#房東#自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30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