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姐如廁來不及鞠躬送客 遭樓管罰500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9:33

台北一間百貨公司櫃姐投訴,他因為在百貨要關店的時候,去洗手間,沒有站出來送客,因此被樓管罰款5百元,他認為相當不合理,因為他當時尿急才會離開2到3分鐘,而其他專櫃的櫃姐則說,當天可能是有太多櫃姐不在櫃上,樓管才會開罰,而百貨公司強調,櫃姐是在不適當時機上廁所,因此影響到其他客人。

圖/TVBS

 
一手打包衣服,一手敲打計算機算錢,還要招呼客人,百貨公司櫃姐,上廁所怕東西被偷,還要擔心被罰錢。因為有櫃姐,去個廁所,代價500元。

百貨公司閉店的時候櫃姐都會站出來送客,而當時員工就是沒有站出來,他去上廁所,因此就被樓管發現,罰500元。

圖/TVBS

百貨公司櫃姐:「那時候就是因為閉店,沒有在櫃上1、2分鐘,櫃姐只是剛忙完去上廁所,那回來隔天就被開罰500元的罰單。有時候真的接完客人,真的很(尿)急,我覺得不能規定說,你只顧著要閉店阻止員工上廁所。」
 

百貨公司其他櫃姐:「那天比較奇怪,他那一排都沒人,那天我也有去上廁所,結果我比較幸運,我偷溜進來的時候沒有被看到。」

圖/TVBS

不過拿出密密麻麻的規定表,上面未應規定迎賓送客者是罰200,但樓管罰了500,其他罰款項目還包含,在商場內有蹲、坐、等行為,或是資料夾不見除了賠償外,都罰500元。

北市勞動局說明,百貨不能直接向櫃姐開罰,而是應該由專櫃支付,也坦言什麼時間可以上廁所,勞資糾紛難界定,最後只能看雙方誰先退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公司#櫃姐#投訴#上廁所#罰錢#樓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52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