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燒!喬丹鞋價「砍7成」 聯名款興起搶商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8:48

喬丹鞋是許多球迷收藏重點,過去動輒1雙網路價都飆破1、2萬元。但最近喬丹鞋卻逐漸退燒,以往動輒破萬的價格已經很少看到,經典款甚至砍到5千也不一定賣得出去。取而代之的是聯名款球鞋,鞋商和藝人、歌手合作推聯名款,大受歡迎,甚至網路翻3倍賣仍有人願意買單。

圖/TVBS

 
喬丹鞋收藏家:「這雙當時號稱是所謂的大魔王,曾經炒到1萬多元。」

拿著手中特色喬丹鞋款,當年火熱時1雙要價破萬,但現在價錢幾乎對折,只剩下6千多元,不只這雙,經典的喬丹一代鞋款「鞋價」更是一落千丈。

圖/TVBS

喬丹鞋收藏家Raymond:「3年前左右,這雙鞋在架上的再售價可能已經高達2萬元左右,現在在網路上的金額可能不到1萬元。」
 

各種顏色、高筒款式,經典喬丹一代巔峰時期網路價1雙可破2萬元,現在賣5千多還不一定賣得出去,過去球星鞋款、復刻限量款網路吵得兇,但從今年開始,不少球星款除了當季主打款之外,貼上折扣標籤越來越多。

喬丹鞋收藏家Raymond:「現在走聯名的話數量更稀少,以前是限量,現在是極限量,很像是聯名歌手鞋款跟品牌出的鞋款(熱賣)。」

圖/TVBS

喬丹鞋退燒,興起的則是聯名球鞋款,像是眼前這雙饒舌歌手跟知名球鞋廠合作的鞋子,原價近1萬多元,現在網路價已經飆破3萬,漲了3倍,不少特色球鞋只要搭上藝人、歌手、演員推出聯名款就吸睛,加上數量更稀少,價錢也跟著貴。

運動球鞋店店員:「它們不會打折的(聯名款),因為我們是正架櫃,其實基本上是不打折,平常也幾乎不打折啦。」

過去喬丹鞋光環逐漸退色,取而代之是聯名款球鞋,也讓球鞋收藏價值出現新的波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喬丹#球鞋#鞋價#聯名#收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47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