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烤店違規!食材過期、農藥超標 不合格100%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3:41

消保處抽查全台18家燒烤店的食材衛生、消防、建管、空品,不合格率高達100%,而且光是食材衛生項目,就有15家不合格,其中像是燒肉風間、石頭日式無煙燒肉、老爺燒肉七賢店,衛生、建管、消防都有違規,信義區Honey Pig更被點名蔬菜農藥超標、牛晶粉過期,違規嚴重。

圖/TVBS

 
台北信義區知名韓式燒肉Honey Pig,蔬菜大陸妹被驗出農藥「布芬淨」超標,標準值1.0ppm,卻驗出1.08ppm,還有桃園御燒原味無煙燒烤,高麗菜也被驗出農藥「三泰隆」超標,台中風間燒肉的小卷則被驗出重金屬「鎘」超過法定標準。

圖/TVBS

甚至Honey Pig在食材儲放與用上,還被抓包,康寶牛晶粉逾期,開罰6萬;還有桃園燒肉同話,農樣被查到濃縮果將過期。

消保處這次抽查,全台18間燒烤店,光是食材衛生違規,就高達15家,另外像是消防、建管、空氣品質,各家業者幾乎多少都有違規,不合格率竟然高達100%。
 

圖/TVBS

其中像是台中燒肉風間、嘉義石頭日式無煙燒肉,以及老爺燒肉七賢店,衛生、建管、消防都不合格,衛生部份都改善完畢,其餘限期改善,而空氣品質僅有一間因為靜電集塵設備未開啟,因而違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燒烤#不合格#違規#食安#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87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