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獎差4盤!豬隊友回收壽司盤這樣做 網友無奈貼文勸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2:07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真的是豬隊友!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朋友到知名日本迴轉壽司用餐,然而該店的特色為消費者自行將盤子丟入壽司回收口內,每滿5盤就能抽一次扭蛋,不料友人卻自作聰明將空盤子在洞口前來來回回,還開心地向大家炫耀「差一盤就能抽獎了」,但此舉卻讓網友都傻眼了!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日本壽司店發明自助回收系統,除了減少服務員整理餐桌的時間外,也方便民眾計算盤數結帳;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友人,表示「雖然平常就有點習慣你有點蠢,但我真的不知道你能豬到這種程度...」,他提到日前和對方一起去知名迴轉壽司用餐,當時吃到第11盤時,原PO隨口說了一句「還差四盤耶!」接下來豬隊友立刻登場,友人就快速的把空盤子在洞口前來回3次,還興奮地說:「欸欸欸差一盤就能抽了!我很厲害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此舉卻讓原PO當場愣在原地,傻眼的向友人解釋「你知道那三盤要付錢嗎?」更無奈地說「還是默默的付了那沒吃的三盤」,至於最後抽到什麼獎品,原PO表示有抽到卡通人物的橡皮擦一個,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稱「價值160的高級橡皮擦一定很好擦」、「蠢的人性大挑戰」、「店家表示爽賺」、「還好不是銘謝惠顧,抽到算很強了,直接買好像更優」、「抖內了3盤」。

圖/翻攝臉書

 
然而,先前有日本綜藝節目解釋,壽司回收系統並非只是為了要減省人力費用,這項設備是專為女性客人設計,因為有些民眾會不好意思讓人看到自己吃很多,因此才發明出這項貼心設計;同時這則勸世文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免得因小失大,最後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迴轉壽司#回收#餐盤#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1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