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捧蛋糕坐博愛座 遭婦壓爛扯髮踹人:誰叫妳不讓座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08:52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讓座爭議又一樁!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22日在「爆料公社」發文,下班後幫家人買生日蛋糕,因為身體累坐博愛座休息,沒想到被後來上車的中年婦女要求讓坐,當下她見婦人態度差決定不理會,不料婦人竟故意壓壞蛋糕,還出手痛毆她,讓她發文請益「大家覺得我要提告嗎?」
 
「覺得火大!」根據原PO貼文,表示因家中有人生日,下班後奔波買生日蛋糕,回家時坐在博愛座上休息,因為她認為「我是年輕人沒錯,但是也有累的時候」,而且「博愛座是給需要的人,不是老人」。

 
 
後來中途有名中年婦女上車,要求原PO讓座給她先生,但原PO見對方態度不佳,決定不理會,沒想到旁邊另一位年輕人讓座給婦人的先生後,婦人突然一個勁往她身上壓,直接壓住剛剛買好的生日蛋糕。
 
「壓到我的蛋糕了」原PO見狀趕緊出聲制止,怎料婦人竟反嗆「怎樣?因為妳不讓位」接著不斷猛踩她的腳,原PO不甘受辱踩回去,婦人不爽則怒踹對方,於是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婦人甚至拉扯原PO頭髮,嚇壞車上乘客,最後由婦人先生和乘客連忙制止,雙方才停手。

圖/TVBS

 
 原PO表示,很感謝幫忙勸架的乘客,以及跟她同站下車給予安慰的乘客,並對司機感到不好意思「下車時跟司機說了抱歉」,但她仍在思考該不該提告「已經驗傷,也看醫生了」。
 
不少網友看完事發經過,力挺原PO「告到她公開道歉、賠錢認錯」、「讓座是美德不是義務好嗎」,不過有人認為原PO也有動手「還手了就是互告和解,沒搞頭」、「只有兩張圖片不能代表什麼,把其他證據放上來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愛座#讓座#毆打#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2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