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要分手 癡情男追車趴擋風玻璃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9:00

台中這名不想分手的陳姓男子,就用肉身趴在轎車擋風玻璃,穿越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引起民眾注意,但是開車的不是女友,他就趴在車前被載走,行駛至少1分鐘,最後才停在路邊,這時坐在後座的陳姓男子的女友,打開車窗,大喊要店家幫忙報警,警方說,陳姓男子的行為,已經構成危險駕駛。

圖/TVBS

 
記者徐敏娟:「建成路和學府路的十字路口很大,來往車量也多,陳姓男子就趴在轎車擋風玻璃前,直接穿越還一路大叫。」

這一帶靠近學區很熱鬧,都是店家,目擊民眾說,橘色轎車從仁義街開出來,陳姓男子就趴在車前,還不斷大叫,轎車繼續開,直到便利商店前才停下來,行駛至少1分鐘,不過,當時開車的不是施姓女子,而是另一名男子。

圖/TVBS

目擊民眾:「是駕駛,(說他們兩個是不認識的),騎車經過的時候,看到駕駛是男的,後座有女的。」
 

記者徐敏娟:「轎車開到路邊停車,施姓女子打開後座車窗,大喊要附近店家幫忙報警,這個時候趴在車前的陳姓男子才自己下車也大喊要報警。」

圖/TVBS

目擊民眾:「一直大喊要我們幫他報警,一直在大喊,請別人幫他報警,他就手抓著,但是因為停車了,停下來了,他就把手機拿出來。」

情侶吵架要分手,陳姓男子不接受就不要命,整個人趴在車上,想阻止,但開車的不是女友,他就這樣被載走,警方說,這行為擋住駕駛視線,已經構成危險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危險駕駛#趴車#擋風玻璃#報警#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3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