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掃興!科工館體驗區 20項設施壞6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23:52
圖/TVBS
圖/TVBS

高雄科工館,暑假期間是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消磨時間的地方,但疑似使用的人太多,很多互動設施機台都壞掉不能用,其中航空與太空的展示區,20項的互動設施,就壞了6台,讓不少大小朋友覺得掃興,不過科工館說暑假確實損壞率高,光是單日就有5到10件要維修,目前也會加強巡邏派人維修,來維護民眾參觀品質。

民眾:「壞了。」

 

模擬火星上太空人使用夾子取物但夾子怎麼壓都沒反應,裡面的鋼繩斷裂壞了,再換一台飛機推進力機台測試,但怎麼按就是沒反應。

民眾:「這個也壞了,這什麼科學館,這樣真的不科學耶。」

圖/TVBS

 
民眾忍不住抱怨,甚至有爸爸帶著小朋友,想要看看降落傘怎麼操作,也通通不能用。

民眾vs.爸爸:「斷了斷了,它那斷了,它那個在4樓,還有火車耶,傻眼,那個斷掉了沒有人修理。」 

暑假期間,家長帶著小朋友,到高雄科工館邊玩邊學習科學知識,卻發現其中6樓的航空與太空展廳,多達60個展品,20個互動設施中,不但夾子壞了、柏努利球沒氣、降落傘繩子斷掉、飛機台也沒反應、基板壞掉,氣球屋的按鈕也壞了,一共壞了6項設施。

圖/TVBS

家長:「它那台搖桿好像沒辦法有任何反應,不知道它是不是壞掉啦,但是就是操作下去沒反應,是操作錯還是怎樣不清楚。」

高市科工館展示組技正孫乙任:「暑假部份我們會再加強就是維修,當下可能沒有零件或者故障狀況比較嚴重,我們會掛上故障牌。」

針對損壞設施,會立即掛牌維修,目前展示廳內僅剩一項設施待修,但科工館坦言,因為暑假期間小朋友多、使用率高,光是一天的報修量就多達5到10件,損壞率高,為了不讓大小朋友玩得掃興,將加派人力巡邏維修維繫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科工館#暑假#設施#機台#展示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9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