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5級地震!知名民歌餐廳玻璃震碎 安平區5里停水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00:10
台南木棉道餐廳玻璃被震碎,所幸無人受傷。圖/台南木棉道餐廳 授權提供
台南木棉道餐廳玻璃被震碎,所幸無人受傷。圖/台南木棉道餐廳 授權提供

台南市安南區今(11)日晚間8點41分發生規模4.3地震,根據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這起地震的深度僅5.6公里,最大震度為台南永康5級,不少台南網友湧入「爆料公社」報平安,驚呼「碰那一下,我以為房子要倒了」、「碰的那一聲,當下腳軟了」、「永康+1,房子跳一下」。

最大震度為台南永康5級,不少正在健身房運動的民眾嚇壞。圖/許姓民眾 授權提供

 
 另外,位於林森路的知名民歌餐廳「台南木棉道餐廳」,落地窗因為強烈地震破裂一個大洞,老闆表示所幸無人受傷,目前場地已經清理,照常營業;位於永康區大灣路的店健身俱樂部,由於地震來得突然,不少正在運動的民眾嚇得驚慌失措,所幸無人受傷。


圖/翻攝自 臉書

警消調查,永康區中山南路471巷內有水塔掉落,另外也傳出民宅牆壁出現裂縫,屋內漏水、馬達壞掉情形,目前待繕修。
 
 
台南市府指出,安平區石門、文平、平通、怡平(永華六街)、億載等里停水,部分地區水壓降低,自來水公司台南廠廠長在臉書表示,水壓突降屬正常現象,已派員巡查幹管,目前水壓逐漸回穩中,有任何漏水問題可回報自來水公司。

圖/翻攝自 臉書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在臉書發文,消防局目前初步掌握訊息,全市沒有傳出重大災情,目前已經派出警義消巡查,大家若有需要幫助,也請聯繫119,他們會一直守護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南#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94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