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停紅線、汽車回堵 員山公園挨批配套差

記者 藍于洺 楊雅琳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9:23

新北市中和員山公園開幕將近2週,每天吸引人潮擠爆公園,不過附近停車格數量不多、配套措施似乎沒做好,就造成民眾亂停紅線回堵,影響附近居民,原本里民上課時老師都可以把器材直接載上山,但現在沒有地方停,只能下山徒步把器材搬上來讓大家都很累,警方更是一週就取締150件違規。

圖/TVBS

 
滿滿機車停在走道,就連畫上紅線、掛上警告牌遊客都照停不誤,這是新北市中和員山公園,因為人潮太多,機車、汽車都出現亂停現象。

義交:「人多一定亂,沒地方停車。」

實際回到現場環顧四周,只有一個汽車停車場,裏頭的車格數只有36個,人潮一多幾乎都是滿位、無法負荷,排隊進場的民眾就會卡在窄小巷弄,進退不得造成回堵,還曾經塞上30分鐘。

 
圖/TVBS

中和民安社區總幹事楊秀娟:「很困擾,因為停車不方便的話,老師他有載東西他的車子也不能進來、也不能停,造成我們大家每一個人幾乎都是很累。」

當地里民感受最深,因為活動中心常常要上課,但是車位太少,里民只能徒步從山下協助老師把器材搬上山,就連騎機車來上課也都沒位置停。

記者楊雅琳:「就連下雨天機車也是這麼多,而且平常日機車還會滿到像紅線這邊出來,就會違停,警方還特別做了取締的告示還有三角錐要來維持秩序。」

圖/TVBS

汽機車都會暫停紅線,短短一週就讓警方取締150件,平均每天20件違規,這還不含違規勸離的車輛。

積穗派出所所長陳文全:「有鑑於上週因為違停問題太嚴重,這部分我們都有做違規停車、加強告發的取締,我們也在上面增設巡邏箱。」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從外縣市來玩,不知情而違規,雖然情況減緩,但是公園吸力十足,停車格數量不夠、配套措施沒做好,反而樂了遊客、苦了居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取締#員山公園#紅線#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92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