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稻田彩繪創商機! 0.25公頃收費6萬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稻田也能彩繪!這樣的創意,其實苗栗苑裡鎮農會,推廣已經有9年的時間,圖騰拼湊,以綠色台梗稻和紫米稻為主,0.25公頃,包括設計和插秧費用,總共是6萬元,不過農會提醒,並非插秧之後就可以立刻看到成果,稻作必須經過3個月生長期,而成型的稻田彩繪,可以維持2個月之久。

「2006年,我們結婚吧」,還有這張寫著「苑裡」2字,以及拼貼成蓮花的圖騰,一張張照片,都是苑裡農會推廣稻田彩繪,長達9年的成果。民眾:「ㄟ,有創意。」

民眾:「好看,好看。」

光是2種顏色稻秧,就可以秀出千變萬化的字型和圖樣,農會表示,綠色部分是台梗稻,顏色比較深的是紫米稻,而想在佔地0.25公頃的田裡耍浪漫,包括設計和插秧費,總共是6萬元,儘管稻米收成後歸農會所有,但想要讓這美美的場景,維持2個月,不是問題。農會人員:「事先要畫橫座標、縱座標,然後再人工插秧在座標上。」

農會表示,彩繪稻田之前大多以自我行銷為主,倒是被情侶用來求婚,還是第一次,不過新聞一曝光,詢問電話不斷,把大地當畫布,意外引來商機,不過農會也提醒,彩繪時間必須配合3月和7月,稻作插秧時段,而且得事先預約,免得想花錢買浪漫或打廣告,反而撲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稻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84

0.4895

0.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