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娃娃機泡沫化? 內行人曝:1年內倒光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2:17

台灣近年掀起夾娃娃機風潮,店越開越多,財政部日前統計5月底前,全台娃娃機店多達6400多家,夜市許多小吃店更是變成娃娃機店,不過由於密度太高,已經達到飽和,就有網友驚爆娃娃機開始倒店,消息曝光掀起熱議,直呼「泡沫化來了!」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批踢踢」

 
一名網友近日在「批踢踢」發文指,中壢100公尺就有10家夾娃娃店,「這種密度,總有人要先倒,徵不到台主、沒錢開冷氣、沒東西夾、沒人就沒錢」。原PO表示,許多台主已經不玩了,卻看到有年輕人在合夥裝潢、徵台主,他不解問道,「奇怪了,這是什麼穩賺的投資嗎?」

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加入討論,有內行人觀察分析,夾娃娃台主其實不好賺,他指出,「夾娃娃機通常是有一個大房東來租地,然後再以一個機台、一個機台的方式租給台主」,台主可就沒那麼好賺,大多撐半年就換人,「這個行業應該在一年內就會沒有了,因為大家都會知道台主沒有想像中的好當,能騙一個進來是一個,騙完一個少一個!」

圖/翻攝自「批踢踢」

 
而夾娃娃機店之所以那麼多間,主要是因為租約通常只有一年,「很適合拿來當換房客前的跳板」,當初大批開店潮集中在去年7月,因此他預測「7月應該會倒一大波,泡沫要破了,只有做機台的業者爽歪歪」;另外他也警告這只是剛開始而已,以為夾娃娃機台主很好賺的小資族得注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夾娃娃#泡沫#台主#房客#租金#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88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