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單側隆乳」大獎 護理師免費送乳癌婦重拾自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09:43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年尾牙出現價值12.5萬的「免費單側隆乳」獎項,引發網友熱議,當時還有人吐槽「另一邊等明年嗎?」但事後抽到的護理師,將獎項轉贈給一名因罹患乳癌切除右乳的婦人,高醫近日也順利兌獎,替婦人植入義乳,幫助她重拾自信。
 
高醫乳房外科今年尾牙祭出「免費單側隆乳」、「免費雙側隆乳」的大獎,由乳房外科主任歐陽賦親自操刀。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爆紅,不少網友看到這另類的獎品後都笑翻,吐槽「單側不就大小奶」、「另一邊要等下次抽獎」、「這是整人吧」、「男的抽到怎麼辦」、「有沒有想過另一邊的感受」、「不乾脆說買一送一算了」,連抽到的女護理師都說「自己夠大」、「無此需要」。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因罹患乳癌將右側乳房切除的婦女從網路上得知後,主動致電高醫表明想要購買該獎,抽到獎的女護理師由於自己用不到,因此大方決定要轉贈給婦人。日前婦人已在高醫植入義乳完成兌獎,婦人表示,因義乳袋是免費的,醫師也未收手術費,只付了必要的耗材費,雖然乳房是假的,但高醫「真的不是送假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乳#隆乳#乳癌#高醫#尾牙#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79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