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遇酒駕!淚瞞母「下身癱瘓」 他慟喊:為何是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21: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酒後不開車!1名年僅20歲的男網友2個月遭酒駕撞上,導致頸椎和腰椎受傷,歷經了開刀、高壓氧、針灸等復健療程,下半身仍無法動彈,之後更被告知「未來恐怕無法站立」的噩耗,但看著每天照顧自己的母親,他卻開不了口讓她知道「你的兒子下半身癱瘓了」,只能獨自哭泣吶喊「為什麼是我?」

「20歲被告知下半身癱瘓」,該網友29日在「Dcard」貼文,自己2個月前出了1場車禍,造成頸椎和腰椎受創,雖然有開刀治療,並持續接受高壓氧、針灸等復健療程,但雙腿至今仍不聽使喚,生活起居只能依靠家人協助;某一天,醫生趁著母親離開時,告知他未來下半身恐無法站立和活動,讓他頓時如晴天霹靂。

 
圖/翻攝Dcard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你要酒駕來撞我?」原PO痛苦地說,聽到醫生說明的當下,他當場留下男兒淚、內心非常挫折,不明白為何會遇上這種事,然而看著2個月來每天替自己換尿布、翻身拍背、陪伴復健的母親,他始終無法開口告訴對方「你的兒子下半身癱瘓了」,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會有奇蹟出現。

其他網友看過原PO遭遇後,紛紛留言鼓勵「只要活著,就有奇蹟出現的可能,加油」、「人生還很長,不要放棄」、「復健也會遇到低潮期,但撐過就是你的了」、「覺得難過就上來抒發心情吧,版友都會陪著你」;此外,更多人也痛罵酒駕行為害人不淺,認為「酒駕撞人,這都應該受到嚴重處罰才對」、「酒駕重罰需要你我連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ard#酒駕#癱瘓#頸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59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