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脫妝神器實測 夏日底妝技巧大公開


發佈時間:2018/07/02 09:00

進入夏季,很多人都會因為天氣炎熱有脫妝、出油的問題,不想當中東油田,更不想成為面具臉,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妝容更持久?
 
美妝專家 Vincent老師:「夏天不脫妝的秘訣有兩種,一種就是在妝前的時候你要做到肌膚的油水平衡,這樣子可以讓你的妝感更持久,另外一個就是你在挑選商品上面,你可以挑選無重力的粉體,那無重力粉體這個粉底液就可以讓你在上妝的時候,可以瞬間貼合你的肌膚。」

 
 

在歐美上市時造成代購風潮,高人氣開架粉底液終於登台。實際找來其他專櫃的粉底液PK。在控油測試中滴入油類,可以看到專櫃的明顯崩塌,而該款粉底液幾乎沒有變化,表示即使碰到肌膚出油,還是能維持不脫妝。另外將該款粉底液均勻抹開再壓上吸油面紙,結果同樣清爽不沾黏。

同品牌的另一款粉底液,在保濕測試上也有亮眼表現。將兩隻手分別擦上其他專櫃與該品牌,用電暖爐照30秒之後,肌膚保濕度呈現明顯差距。Vincent老師就建議,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來挑選粉底液。

美妝專家 Vincent老師:「那在夏天裡面呢,最擔心的就是皮膚很容易就是會阻塞毛孔,然後很容易長痘痘,那在油性肌膚上面呢就可以挑選巴黎萊雅最新推出的,含有礦物型粉體的粉底液,如果說像你的肌膚是比較偏乾的人,你就可以使用巴黎萊雅另外一款,含有長效玻尿酸的粉底液,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容。」
 

把握重點,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在夏天也能維持漂亮妝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141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