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不婚氣走7年女友 男子回頭浪漫求婚慘遭打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23:28
圖/翻攝自 秒拍
圖/翻攝自 秒拍

中國浙江一對情侶愛情長跑7年,但男方堅持不婚,讓女方決定放生,結果2個月後男方後悔,決定砸重金動員百名親友,選在前女友生日這天來場浪漫求婚挽回她的心,沒想到女方不為所動,直接放下花牽著閨蜜離開,留下尷尬的男主角和親友團面面相覷。
 
這對情侶從大學開始交往,原本兩人工作、感情穩定,但女方年近30想成家,而男方卻堅持不婚,讓兩人為此爭執不休,最後女方決定結束7年感情,沒想到男方恢復自由身才發現前女友的好,2個月來想著如何挽回女友的心,後來決定找親友團策畫浪漫求婚。

 

圖/翻攝自 秒拍

本月19日親友團將廈門某處廣場布置成浪漫求婚場地,男方更穿上熊本熊布偶裝登場,並手拿麥克風向前女友告白,接著手捧鑽戒跪地求婚,還釋放大量白色汽球,場面相當氣派,不過前女友卻沒有為此感動,還一臉不耐煩地指責他「你幹嘛呢」,表示如果早2、3個月前求婚一切沒問題,但現在太遲了,最後女方放下玫瑰花牽著閨蜜離開,讓男方和親友團相當尷尬。
 
在場民眾將各種視角的影片上傳微博、抖音等影音平台,網友感慨愛要及時,因為對的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多種視角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求婚#不婚#情侶#交往#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241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