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徵件倒數8天!


發佈時間:2018/06/2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7:00
圖/TVBS
圖/TVBS
號召關心生態文明好手 角逐百萬元總奬金
 
2018《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自6月日1日起徵件,目前已收到來自兩岸三地優秀作品報名,其中還有不少媒體首度參賽,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已成為國內外媒體共同交流的最佳平台,今年祭出總奬金高達130萬元,距離6月30日24時報名截止還有八天的黃金時間,歡迎各路好手踴躍報名參加。
 
 
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主辦、世新大學協辦「全球華文報導獎」,以建設性新聞學方法,製作生態文明為主題的新聞報導,去年首辦後獲得各界支持,也是目前相關報導奬比賽中「含金量」較高的報導奬。
 
第二屆總奬金超過130萬元,較去年首屆總獎金增加10.8%,學生組奬金更是翻倍,參賽類分為平面、影片、融媒體類;其中影片類增加長版、短版兩子類,融媒體類的首奬奬金20萬元則是所有項目中奬金最高的奬項。
 
徵件活動自本月1日起跑,截至目前為止,主辦單位收到來自兩岸三地的參賽作品,作品議題相當豐富,有農業、漁業、交通運輸、空汙、綠能等,顯示大家對於「生態文明」的涵義有愈來愈深的了解,進而付出行動製作專題,且內容不只提出問題,還有報導可行解決方案、具有啟發性觀點,或是可以運用資源等,來改變現狀,達到建設性新聞的精神。
 
 
在作品類別方面,平面及影片類收到較多的作品,鼓勵大家踴躍報名融媒體類,跨出既有熟悉領域,將廣播、影像、文字等整合成新媒體型態作品,只要付出行動嘗試,就很有機會拿奬。
 
第二屆全球華文報導獎徵件活動進入倒數八天,還沒有報名參加的媒體人及學生請把握時間投件,收件至6月30日24時截止。得獎者主辦單位將頒發奬金、奬座、奬狀及入圍手冊,尤其每位入圍者皆獲頒一張奬狀,還有由雕塑家楊北辰親手打造蜜蜂奬座,並附上作者簽名和作品編號,非常具有保存紀念價值。
詳細辦法請見「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官網https://www.newsaward.org/activity。並可透過臉書專頁掌握最新訊息,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sawar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生態文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88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