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理師楊登嵙賣咖啡 遭控非世界第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8:22

知名命理師楊登嵙成立生技公司和中興大學合作,兼賣麝香貓咖啡,還曾開記者會宣稱在咖啡國際評鑑網,打敗印尼麝香貓咖啡拿下世界第一,卻被民眾投訴,評鑑網根本沒頒名次,哪來第一名,還指控楊登嵙送評鑑的咖啡,最高分也不是麝香貓咖啡。楊登嵙反駁,他是同年比賽裡最高分,難道不是第一名,對此食藥處還是依消保法,要求業者更改官網。

圖/TVBS

 
比著記者會影片,何先生批評知名命理師楊登嵙賣麝香貓咖啡,謊稱是世界第一。2年前記者會找來中興大學教授和電視節目主持人,楊登嵙秀出咖啡國際評鑑單位拿下94分的成果,布條寫下勇奪世界第一,但何先生指證,評鑑單位根本沒頒名次哪來的第一。

何先生:「我還寫信給評鑑單位,他就回信說根本沒頒名次,而且世界那麼多評鑑單位,怎麼會有第一名。」

何先生還寫信給咖啡評鑑單位,對方回信,確實沒有名次分別只有分數高低,但楊登嵙反駁,考最高分不就是第一嗎?

 
圖/TVBS

命理師楊登嵙:「就像大學聯考,你考最高分,不就是第一名嗎?」

何先生又指控楊登嵙宣稱拿94分的麝香貓咖啡,名稱跟評鑑網也不一樣。

何先生:「他記者會那張咖啡名稱多了麝香貓咖啡字樣,跟評鑑網沒有,根本是不同咖啡。」

命理師楊登嵙:「那是主辦單位少打civet,是他們有誤,我只賣麝香貓咖啡。」

圖/TVBS

何先生也向台中市府食藥處投訴,調查後認定業者官網寫的跟評鑑單位有出入,違反消保法。

食藥處秘書蔡文哲:「造成消費者有認知落差,違反消保法,也請他修改官網。」

 
命理師楊登嵙兼賣咖啡卻遭到指控,但他對自己的產品信心滿滿,也將對何先生提告,捍衛商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登嵙#麝香貓咖啡#評鑑#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5346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