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4輪別交女友!嗆台男騎機車「丟臉」 網紅:糟蹋女生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22: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愛狗網紅「王爸爸狗園」平時常為了流浪動物四處奔走,臉書有1萬多人追蹤,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他去年才因質疑警察穿制服買飲料遭圍剿,日前又把炮火對準男性機車騎士,直指用摩托車載女生是不體貼的行為,既不安全還要對方陪著吹風淋雨,怒斥「沒有四輪就不要想交女朋友」,一席話再度引發爭議。

據了解,王爸爸狗園1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指自己在散步時,聽到1名騎摩托車的男生說「我好想交女友!」但他認為,男生只有摩托車就想交女朋友,是很不負責、很不體貼的一件事,因為汽車是鐵包皮都不一定安全,但機車卻只有皮包鐵,所以「有摩托車就想交女友的人,心態是不是很不健全?」

 

他接著怒嗆,「你只有摩托車,刮風下雨你要女生陪穿雨衣陪你吃苦?弄到狼狽不堪你覺得好玩嗎?不覺得太扯了嗎?想要去遠的地方玩,女生還要兩腿開開坐到、撐到酸酸?丟不丟臉啊你?」
圖/翻攝王爸爸狗園臉書粉專

「沒有四輪就不要想交女朋友,女生不是給你這樣糟蹋的!」王爸爸話鋒一轉,竟然把矛頭轉向後座女性,指「被機車載過的女生,說實話王爸爸認為都被坫污了,應該送到山上與那群原住民一起列管起來,王爸爸覺得妳們不配享受都市的文明生活!丟臉」。

此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圍剿,紛紛留言撻伐「你會有這種想法其實蠻丟臉的」、「開什麼玩笑的是你吧?就算他每天搭捷運我也是愛」、「你這種人是什麼都要和原住民扯在一起就對了,你很多車很多女朋友是嗎?在講什麼啊」、「我看到了種族歧視,性別歧視以及歧視貧窮」、「請問你頭頂上的洞是多大你才能說出這種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王爸爸狗園#後座#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