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闖紅燈被攔 對員警撒嬌喊:討厭死你啦!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8:17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日前和友人騎電動單車上班,因趕時間闖紅燈,遭到員警攔下並對她們開罰,不過女子卻毫無歉意,還頻頻對員警施展美人計,還撒嬌地說「討厭死你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圖/翻攝自《秒拍》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女子被員警攔截後,先是催促員警快點開罰單,更說自己上班快遲到,過程中還不斷以嬉鬧的口吻對著執法人員說,「你讓我等了好幾個紅燈」、「我公司要罰錢了,求你了」,口氣相當不耐煩。當員警好聲好氣地向女子說「身分證號碼查無此人」,女子突然撒嬌地說「討厭死了啦」,不過員警仍盡責地將工作完成。

圖/翻攝自《秒拍》

事後,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人紛紛稱讚員警「人性化執法」、「換作男生早就拘留了,還這麼順心和氣的和你廢話」,網友們認為遵守交通規則是一件相當嚴肅的事情,女子如此輕浮的態度,就是造成路上交通大亂的禍首,紛紛譴責女子違規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闖紅燈#撒嬌#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16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