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考試場若臨時冷氣故障 大考中心:不加分


發佈時間:2018/06/0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2:20
圖/TVBS
圖/TVBS

107學年指定科目考試將於7月舉行,大考中心今天表示,指考實施冷氣試場服務,若臨時發生冷氣故障而無法立即修復,將開啟門窗及電風扇,不涉及加分。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發表「致考生與家長的公開信」指出,為體恤考生於炎炎夏日考試的辛苦,教育部政策決定自10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開始,試場全面開放冷氣服務,讓考生能於較舒適的環境應試,107學年度指考繼續實施。

 

大考中心提到,開放使用冷氣試場,容易衍生噪音、滴水、溫度不一、冷房效果不佳,甚至於跳電等問題等,而冷氣試場純為提高服務品質,若臨時發生冷氣故障而無法立即修復,將開啟門窗及電風扇,考生繼續考試,並不涉及加分。

為避免增加電力負載問題,大考中心表示,考生及陪考人員休息室原則上不提供冷氣,只開電風扇,一切以考生順利應考為優先。

同時,大考中心提醒,試場冷氣將設定在攝氏26至28度,考試每節間不關閉冷氣,考生可留在試場內,至下節監試老師發放題卷卡前再離開,但請陪考人員勿進入試場,考生若對溫度較敏感,可多帶一件薄衣物保暖;冷氣試場會有機器運轉聲,考生可選擇戴耳塞,但必須先經監試人員同意及檢查後方可使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指考#冷氣#加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04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