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冷扇省電又涼爽?他怒轟「根本夏季最大騙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21:35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還沒進入6月份,全台天氣已經熱到宛如烤爐一般。不僅連日都是30幾度高溫,台北、板橋、台中、金門等4測站27日都創下設站以來的5月最高溫紀錄,28日台北市更出現8.2的高溫,創下百年來5月最高溫紀錄!對此許多人只想待在家中狂吹冷氣,但又怕電費飆升,於是選擇號稱可省電又超涼的「水冷扇」來降暑,不過網友就表示,自己也跟風去買了一台來用,結果「吹出一堆濕氣、風也不涼!」讓他痛罵「水冷扇根本是夏季最大騙局!」
 
原PO在PTT提及最近天氣熱到炸,想起兩三年前火紅的水冷扇,放入冰水跟冰塊後超期待那冷颼颼的風「結果開下去X根本他媽增加一堆濕氣出來的風也不涼啊!勉強比電風扇涼一點但基本上超沒效果,關掉之後反而濕氣增加,更濕濕黏黏、超不舒服」讓他不禁懷疑「水冷扇484(是不是)夏季最大的騙局?如果不是還有什麼更婊的?」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熱烈回應表示「台灣太潮濕,只會愈吹愈不舒服」、「我也覺得非常沒效」、「搭配冷氣用才有效」、「原理是利用水分蒸發來散熱,濕度低的乾燥地帶有用,有點熱力學常識的不會買」、「所以要同時開冷氣、水冷扇、除濕機,這樣才有涼的感覺,代價是立刻跳電X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冷扇#省電#涼爽#高溫#吹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76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