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少年得了「觸摩症」 愛對長髮制服女襲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2:19
高職生見到穿著制服的長髮女學生背影就會忍不住襲臀,送醫檢查他罹患了觸摩症。(示意圖/TVBS)
高職生見到穿著制服的長髮女學生背影就會忍不住襲臀,送醫檢查他罹患了觸摩症。(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17歲的高職生,每次看到長髮女學生落單時,就會克制不住強烈的性衝動,朝對方襲臀得逞。目前這名高職生以經送醫治療,警方循線依公然猥褻罪送辦;醫院檢查之後,發現少年罹患了「觸摩症」。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高職生在校成績不錯,個性較內向沉默,但他被多名女學生指控伸手觸摸臀部。收治該病患的高雄市凱旋醫院醫師表示,少年多次在公車欣賞穿著制服的女學生背影,之後再騎車到女校附近的人行道,只要見到有長髮女學生落單,隨即就伸出鹹豬手襲臀,之後再裝作若無其事的離開。
 

儘管少年知道這樣的行為不對,但每次得手後的那種刺激和快感,內心總是無法抵擋。直到被害人出面報案指控,警方循線將少年逮捕,並依公然猥褻罪送辦。之後就醫檢查,兒童青少年精神科醫師陳冠旭診斷後發現,少年罹患的是「觸摩症」。

「觸摩症」又稱「摩擦症」,Frotteuristic Disorder,每半年的時間就會出現強烈的性幻想和性衝動,得靠碰觸或摩擦被害人,多次反覆鞏固形成觸摩症,藉此達到滿足。不過這類患者雖造成他人困擾,但鮮少出現性侵等人身攻擊。

患有這類症狀的病患,自知這樣的衝動行為有觸法疑慮,但平常難以啟齒也會抗拒就醫,若家屬及早發現應予以陪伴和協助治療,透過藥物控制、心理治療和行為改變的等技巧,仍可改善甚至治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職生#襲臀#性衝動#內向#觸摩症#摩擦症#鹹豬手#性幻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96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