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節運輸恐受影響 高鐵:安全準點是責任


發佈時間:2018/05/2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1:01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高鐵多名員工連署抗議打算端午連假發動依法休假,成為高鐵公司股東常會投資人關注重點。高鐵董事長江耀宗表示,端午節輸運安全準點是高鐵的旅運責任。

高鐵公司今天舉行股東常會,投資人在會中提出疑問,高鐵員工在端午節發起依法休假是否會影響旅客返鄉過節?江耀宗回答,端午節輸運安全準點是高鐵的旅運責任,其餘並未多做說明。

 

高鐵公司曾於23日針對員工端午連假發起依法休假一事發布重大訊息表示,高鐵公司將持續進行各項端午疏運期間人力規劃及安排,並積極與同仁溝通,全力完成端午疏運,確保旅客平安返鄉,歡度佳節。

投資人相當關心高鐵是否要南延到屏東,路線、距離、投資額是否高達新台幣500億元等。江耀宗僅說,高鐵南延案非高鐵公司的計畫,而是交通部的研究案,目前高鐵的營運範圍為南港到左營,是否南延到屏東,高鐵公司無法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鐵#端午節#連假#準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067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