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0套餐賣50」百貨搶上班族 火拚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上班族就是外食族,每年光是便當就有500億的商機,前陣子市面上50元便當店一家接一家開,以「呷粗飽」的份量,打開市場,讓百貨公司也採取行動了,百貨的美食街推出50元「套餐」,連飲料都附上,但只賣50元,預計市場上又會掀起便當大戰。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價格逼近餐廳的簡餐。民眾:「一個餐大概200元,沒辦法,每天吃,消費太高了。」

上班族偶爾上門,讓業者下狠招,破天荒每天出一款有飯、有菜的50元「套餐」,甚至部份攤商,連飲料都附上。

口味也有濃濃異國風,泰式的雞肉套餐、印度的椰漿咖哩麵、日式的和風雞肉飯,原價都在100元到150元之間,頭一回定價殺到50元,但百貨限定只在週一到週四推出,每天只有50個名額,瞄準上班族。

百貨公司副理李香萩:「在(活動)8天裡面,都有各種地方,各種國家的口味,而且這些都是他們櫃位裡面,人氣的點餐、人氣商品。」

特別是美食街養生套餐,仙草雞腿搭配紅麴飯,原價170元,殺到50元,是價差最大的一款。

有百貨商圈就有上班族,獨領風騷的50元便當,這下有競爭者了;比一比兩邊的不同,百貨公司餐廳的照燒豬醬肉便當,以口感取勝,只賣50個,而一般便當店強調份量,雞排跟飯都要多,不讓你吃飽不甘心。

百貨公司不計血本,精緻路數跟「呷粗飽」誰會贏?還沒接曉,卻已掀起一場便當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4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