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99氣到飽?老客戶怨網速慢 曝「譙完快一倍!」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8:40
圖/TVBS
圖/TVBS

老客戶氣到飽了!電信三雄日前推出499吃到飽方案,引發全台各電信門市被搶換約的人潮擠爆,還因此被戲稱為「499之亂」。當時就有不少人擔心會被影響網速,現在有高資費的1399吃到飽PO文抱怨,他的上網速率慘被拖累「上個月同個位置測4G還有70M,今天變成只有5M」。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是中華電信1399元吃到飽8年老客戶,499之亂後發現家中收不太到4G「網路速度前幾天還有4G約20Mbps,現在剩這樣…4G偶爾出現也只有2格」照片中只見他的下載速度只有5Mbps,上傳更只有0.73Mbps,讓他氣得怒吼「8年客戶被當白癡,1399氣到飽」;之後原PO暴氣致電客服,雖然「客服回應永遠都是幫你線路重整 or轉機房人員處理」但「幹譙完速度快一倍」立馬從5M變11M。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感同身受回應「不意外,畢竟要供更多人使用了」、「我也用app測過~真的差很多!!」還有其他電信的網友表示「遠傳最近快很多,感謝各位中華大大」但也有人指出,網速會受到居住環境影響,若住家旁邊都是高樓房屋,網路當然會變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499全台大亂

#499之亂#中華電信#1399老客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11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