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3歲嬤的古早冰「9種料30元」 超佛心價網揪朝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21:48
圖/臉書 屏食樂趣
圖/臉書 屏食樂趣

俗擱大碗的阿嬤古早冰,9種料只賣30元!屏東民生路上有位83歲阿嬤,每日接近中午時分會推著攤車到工業區附近,賣粉圓綜合冰和金桔冰茶,因為料多便宜又好吃,廣受當地人喜愛,但阿嬤近期生意不好,網友得知後揪團朝聖,要用新台幣讓阿嬤早點下班。

圖/臉書 屏食樂趣

 
 
根據臉書《屏食樂趣》發布的貼文「很多人吃過阿嬤的粉圓綜合冰,也喝過金桔冰茶,就是不知道阿嬤賣了多久,阿嬤從少女時期就在屏東工業區內賣冰,當時阿嬤22歲,這一賣就賣了61年歷史之久」。
 
《屏食樂趣》指出,阿嬤賣的粉圓綜合冰有紅豆、綠豆、芋頭、蕃薯、湯圓等9種配料,在加上獨家自製,甜而不膩的糖漿,可說是一絕啊,最重要的是一杯只要30元,另外喝起來「酸V酸V」的金桔冰茶,甜度可調整,一杯只要20元,可說是佛心價。

圖/臉書 屏食樂趣

 
不過《屏食樂趣》臉書小編提到「阿嬤近期生意不太好,希望透網路的分享,分享這間在地老店給大家知道,還有阿嬤現今高齡83歲了,耳朵有點不太好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一下。如果可以請用新台幣下架」。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響「料好實在,便宜又好吃」、「古早味真的都很厲害」、「懷念阿嬤的古早味」、「我從小吃到大,以前都在我家門口賣」、「讓阿嬤早點下班吧」。

照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早冰#粉圓冰#金桔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58

0.243